Love Song - 311

苏浮尘:

小豆之家:

311的五名成员都是成长于70年代内布拉斯加州的Omaha,Nick Hexum,Tim Mahoney和Chad Sexton都住在小镇的西面,都在Westside高中读书。P-Nut和SA Martinez住在小镇的南面,是在Bryan高中里的同学。高中里Nick和Tim一起组了摇滚乐队叫“The Ed's”。Nick还和Chad一起参加了学校的爵士乐队。

17岁时,Nick早早地就从学校毕业了,为了追求自己的音乐事业搬到了洛杉矶市中心。当Chad和Tim从学校毕业后他也回到了Omaha——音乐总能把这三个人牢牢聚合在一起。之后他们很快找来了一个键盘手名叫Ward Bones并成立了“Unity”乐队。1988年末Nick,Chad和Ward一起去了洛杉矶,他们很快得到了唱片公司的录音合同,并借此人气一度彪升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评论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