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尽红尘,只求回首一眸

梦中情博客:


红尘那一次回眸,我的世界唯你。






负尽红尘,只求回首一眸 - 梦中情 - 梦中情


 


负尽红尘,只求回首一眸 - 梦中情 - 梦中情

 

不问前尘,不问来生,不问今生那难知的宿命,错过繁华三千只愿再看你一眼……


 


负尽红尘,只求回首一眸 - 梦中情 - 梦中情

 

轻撩琴弦几根,目送你远去的背影,留一曲难尽的别离曲,长相思……


 


负尽红尘,只求回首一眸 - 梦中情 - 梦中情


 


负尽红尘,只求回首一眸 - 梦中情 - 梦中情


 负尽红尘,只求回首一眸 - 梦中情 - 梦中情

 

挑一弦,梦回那年红尘惊鸿一眸,莫忘。
挑一弦,梦回那年红尘相逢一笑,莫忘。
挑一弦,梦回那年红尘花开一季,莫忘。
挑一弦,梦回那年红尘相守半世,莫忘……………

 

负尽红尘,只求回首一眸 - 梦中情 - 梦中情


 


负尽红尘,只求回首一眸 - 梦中情 - 梦中情

 

年复一年,日复一日,我独自飘零在天涯,只为在遇见你一次。
奈何,我抓不住流逝的时光,静默的看着它从我眼前流走。
我错过了这一季的花开,只能看花落不归。
我提笔想画一幅你我爱恋时光,奈何不知何处下笔。


 


负尽红尘,只求回首一眸 - 梦中情 - 梦中情


 


负尽红尘,只求回首一眸 - 梦中情 - 梦中情


 


负尽红尘,只求回首一眸 - 梦中情 - 梦中情

 

弹一曲繁华落尽,灯火阑珊你是否会再见。
弹一曲相思天涯,天涯咫尺你是否会出现。
弹一曲负尽红尘,不求来世,只愿你会在沧桑的流年里回首一眸,让我再看你一眼。


评论
热度(2)